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給_ 那特別的_ 妳

特別的_ 妳

打从中学我们就知道对方的存在
只不过没有正式的认识对方
直到如今
我们
就读同一间学院
修学同一科科系
修读同一个班上
居住同一个宿舍

就这样,
渐渐的
我们成了朋友=)

朋友,谢谢你!
让我觉得还有朋友在关心我..

''朋友没有信心的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给予他们信心,即使自己的已经少得不够用''

''或许
我们从来没有真心的交谈过
我们从来没有真正的了解过
可是
能让我不顾形象的笑的朋友,真的不多
能让我那样的朋友,名字早早就会被列进我的“好朋友名单”''
是不是觉得这些话很熟悉呢?=)

朋友,
谢谢你的这些话,
顿时让我不觉得寂寞..
顿时让我觉得有所感触..

但最近的我不知怎么搞得..
忽然之间会觉得很黑暗..
很寂寞..
很孤单..

想找个人倾诉
但始终
没找到一个..
毕竟我曾在友情这方面受过创伤..
从此交友会比较谨慎..
所以,如果有什么得罪了你,
我在此向你道歉噢..><

认识你一段日子了,
本人觉得你其实可以很友善,
但,常常因为身边的事而不开心,
常常都会很down...
所以,
朋友,
不要把不开心的事都放在心上,
把它给忘掉!
就如你对我说的


记得
即使全世界都离你而去
即使全世界都不相信你
即使全世界.....................
你还有你的家人、我、还有其他朋友在你身边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