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时间不留人...


时间真的不留人..
不知不觉,我在吉隆坡求学已经一年多了..
我和他在一起也一年又一个月了..
突然间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但,
我觉得快乐无比...
第一:是因为我们一起渡过了396天...也就是一年又一个月^^
第二:我们一起渡过了酸甜苦辣...
第三:我很庆幸遇见了他..
第四:我们一起渡过了我们在一起一年又一个月的第一秒钟...^^

回忆当初
因为一些因素,
我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辛苦...

如今,我们在一起了..
我珍惜这一段感情..
不会轻易放掉..

我和他经历了酸甜苦辣..
说说甜的吧^^



:
甜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让我说说本人最印象深刻的吧..
话说在11/10/2010,也就是我和我的他一周年的前一天..
他,顽皮的给了我一个惊喜~^^
猜到他给了些什么惊喜吗?
他把我之前说过很喜欢的小礼服给买下了!
他把小礼服当我们一周年的礼物送给我!
啊!!天啊....
当时的我超级超级感动的...
紧紧地把他抱了起来~^^
除了感动,心里头也觉得甜甜的~^^
从没想过他会把那小礼服买下送给我...
lou gong~thank you oo~^^
i reli like tat dress...
although it keep drop when im wearing lar~><






酸的他每天都在做..
知道是什么吗?
那就是:
常常在我面前称赞别的女生...
说她的腿很长很白啦...
他知道我不喜欢听,可他偏要讲...
真可恶!
其实我不是不允许他看..
他可以看啊...可是不需要每次看都要我一起看啊..
我会觉得酸酸的嘛..
尤其是那些比我优秀的..
所以啊,我不看微为妙..




苦:
这滋味,应该可以说是我们在一起之前的时候发生吧...
话说他之前和我的一位朋友是互有感觉的..
但,就在我俩互相信息、聊天、诉说心事被我那位朋友发现后,
我和他就尝试了这滋味...
我所有的朋友都认为我夺走了他..
为了这件事而慢慢的疏远我..
我的朋友也慢慢的不跟他说话,
连一眼也不望...
那段时间,就是我俩最苦的日子了..





其实...
我不晓得我们之间有否尝试过这滋味..
所以,我以后再写吧..


经历了这么多事,我希望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稳固,越来越甜蜜~^^
直到永远噢~^^

希望日后有很多很多的365天~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