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17.11.2010

今天的我闷闷不乐的..
提不起精神来...
本来打算上完课就做assignment的..
可能就因为和他吵架了,所以就没什么心情去做原本想做的东西...
一整天说了很少的话..
最讨厌这样了..咳...

如果我可以去唱歌就好了...
好久没有和一班朋友开开心心的唱歌了..

现在的我突然觉得好寂寞...
手机里,面子书里看似很多朋友..
可是当我想找个人诉说心事时,
却找不到一个适合的聆听者...=(
真的很可悲...
有时候男朋友不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他不只不会了解,他还会骂..
所以有些时候,
只能把心事埋藏在我的心中..
永远没人知道..

i feel like crying rite nw...
i feel tat im lonely...
现在的社会很险恶..
他可以跟你很好,但其实你不知道他是在占你的便宜..
他在你面前可以跟你很好,但你不知道,她在你背后被判了你..









感觉上没人会把我当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