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PRE-Chinese New Year..

最近的我忙得不可开交。。。
为了帮爸爸完成他一个人完成不到的工作,忙了一个星期。。。
这样还不至噢。。。
我还每天熬夜。。。晚上九点多一直做到凌晨三四点才回家。。。
回了家,休息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又得起床帮爸爸做生意了。。
一知道爸爸说‘你们可以回家了’我才可以回家冲凉、吃饭、睡觉!!!>.<
我的身子啊。。。都给累坏了。。。每天一睡就睡到天黑才起床。。
从来,没事过连续一个星期熬夜到这么利普。。
除了需要熬夜,我还需要办很重很重的东西走来走去。。
不是走来走去,那就是一直站着。。。
连续一个星期过这样的日子。。。
如果是你,你受得了吗?


忙碌的时候,真的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过了。。。
农历新年和情人节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