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不知何来的感触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我突然有些感触。。


又想结婚的感觉。。^^


也许想感受一下结婚后的甜蜜、结婚后当别人妻子的感觉、感受婚后生活吧。。。



一直以来,我都很羡慕结婚的人。。

对我来说结婚时一件很幸福的事。。。

两个相爱的人终于可以永远生活在一起。。

互相照顾。。



每次看到或出席婚礼,看到新人幸福快乐的模样。。我都羡慕不已。。

心中不自觉地有股感动。。


刚刚在google看到一些台湾设计的婚纱,真的设计得很美。。


美丽的婚纱加上美丽的外景以及幸福的一对新人。。。


整幅照片变得温馨又幸福。。



让我不禁又结婚的冲动。。><


我知道现在的我只不过是年竟二十岁的女生。。


还不适合结婚。。但,幻想总没什么问题吧?^^


就让我幻想一下吧~~^^



咳。。。好想快点长大。。。


然后等待穿上婚纱。。


化上浓妆。。等待我的‘白马王子’把我接回家。。^^


不知道我爱得他看到这一篇有什么感想呢。。


应该不会觉得我很天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