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16.02.2010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
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
因为。。。我最亲爱的三天不能和我联络。。。
三天啊~~~~好久~~~~~~~='(
他这么了解我,应该知道我这三天里都会流下热泪吧。。。
我不是故意的。。而是真的控制不了
虽然妈妈带我们三姐妹到购物中心,
但,也不能让我愉快起来
我买了两件衣服哦
一个白的
一个蓝的
两件都是RM10
我也买了一个指甲油
一个我一直以来想买的洗脸
一个水壶
还有什么呢
嗯。。。没了~><
我边走一边和亲爱的互相信息
信息到两点多。。。我的信息就发不出去了
当时,我还以为是收线不好,就看一看手机
线好得不得了
于是我就打了几通电话
但是。。。
打了几通都不通
看一看我和他的情侣表
时间:2.45pm
我的心。。。。
他进custom了。。。='(
当时的我。。真的好想哭。。。
在那逛着逛着。。我就走到了卖寿司部门
看着看着。。。又想起以前的我们。。
是寿司让我们两个手牵起来。。。
因此,我们都会时不时的买寿司来吃
在那逛了几个小时,是时候回家了
回家路程,又想起他了。。。
回到家,冲凉吃饭,一切都做完了后,我就到楼上去整理我的衣服
收一收我的包包。。看一看我买了的东西
我买的相架。。还有。。送他的情人节礼物
看着看着。。。我的脑海。。。又浮现他的模样了。。
不知道当他收到礼物时会是什么反应呢
真的很希望他会喜欢。。。
他吩咐过,无论我在干什么都要在每个凌晨十二点想他。。。
老公。。。我可以告诉你。。。不用十二点哦。。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
写着写着。。。我的眼泪。。。
快回来~~~!!!!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