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Random 6 June 2012

现在的我其实不应该在这儿分享我的感受或想法
现在的我应该投入于那些烦人的功课才对!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对那些功课一点头绪也没有
不清楚到底该怎么做!
也没有一点点地动力去开始!
唉,我是怎么搞的~
谁可以给我一点点动力啊~
好啦!不说功课.  来说说这几天的事吧~
昨天与前任主席去学包扎~=)
刚开始去觉得没什么好玩,
甚至觉得很无聊~
教的那个人跟我们这些学者少了互动.
但,上到一半,我们的互动多了,
开始学怎么帮伤者包扎~
当天,我的伤者就是他啦---前任武术主席~
哈哈!
其实First Aid Unit 还蛮好玩的(练习时), 但当真正有意外时,就会是另一回事了!><
除了学包扎之外,我发现我对武术有了一点点地兴趣!><
真是万万想不到吧!
昨天我因为学完包扎就直接去武术(穿着牛仔裤)所以没得练习..
老师让他们玩弹跳!当时的我超想参他们的~
可惜,穿牛仔裤老师不允许我玩~
为什么?为什么我对武术有了兴趣呢?
是因为新一批的会员们都很active吗?
=)或许是吧!
有了一般active的会员,气氛果然不同!
老师也教得起劲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