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那个男人

男人,我们认识到现在已经有一年了吧?
可是之前我们都很少说话..
只是知道当时的他是某个女生的男朋友..
对他也没有其他特别的想法
只是觉得他好厉害(武术)..

直到某个晚上(是下着雨的一个晚上)
看到他在宿舍外的一个树下,
淋着雨的坐在摩托车上等着她..
他和她吵架了..
她让他在雨中痴痴的等..
当时的我看到了,觉得很心酸..
也从那个时候觉得他是个痴情的男人..
是她不懂得珍惜他..

后来,大概是一两个月前吧..
我跟他开始聊了起来..
谈的都是感情的事..
彼此都聊些心事..
说真的,聊得还蛮愉快的..
毕竟我们在感情里的想法很类似

他:
是个奇怪的男人
是个孤癖的男人
是个痴情的男人
是个神秘的男人
是个绅士的男人
是个细心的男人
是个体贴的男人
是个懂我的男人..
但,
他是个我无法了解的男人
他是个让我又爱又恨的男人..

他_是_我_不_小_心_爱_上_的_男_人_

不知道从那一天开始
我会不自觉地想知道他在做什么
我会不自觉地想知道他的位置
我会不自觉地跟他信息..
跟他信息时会不自觉地嘴角上扬
一天没有跟他信息,感觉怪怪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上线时会第一个看你有没有在线..
每当看见你没有上线,心中就会在想你现在会是在干嘛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每天log in Skype
目的,就是要看你是否在线..
目的,是为了当你想找我聊天时可以在那找我..
男人,告诉你哦..我之前都没有log in skype 的习惯..=)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把注意力全投在你的身上
想把所有发生的事都告诉你,跟你分享..

男人..
我喜欢跟你聊天的感觉..
喜欢我们彼此坦白的感觉..
喜欢我们彼此诉说心事的感觉..
喜欢我们彼此安慰的感觉..
喜欢你每天提醒我要吃东西的感觉..
喜欢你关心我的感觉..
喜欢被你呵护的感觉..
喜欢被你摸摸头..
喜欢被你牵着走..
喜欢你捏我的鼻头..
喜欢你对我做过的一切一切..

我们,
曾经一起吃饭,
曾经一起去夜市,
曾经一起到星巴克陪我温习,
曾经静静呆在车里休息,聊天..
这一切的一切..
到现在我还历历在目..

老人家...
为什么...
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让我喜欢上你..
为什么让我在不对的时间喜欢上不对的你..

这种想爱却不能爱的感觉
这种想牵却不能牵的感觉
想搂却不能搂的感觉
想亲却不能亲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难受!!

只能说..
老人家..
不爱你,我做不到..
或许,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把你给慢慢放下..
请不要阻止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