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不懂珍惜

近期烦恼越来越多..
友情的,
爱情的,
学业的
统统在这段时间一起涌着来
说真的,我快疯了
还好,友情的烦恼已经解决了
剩下的就是爱情和课业了

最近我和他的关系变得超级差
是差到你们都无法想象的地步..
其实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自己本身
所以导致今天的我们
导致今天的我已经不如之前的我了
如今的我真的都无所谓了..
如今的我真的都没关系了..
你要三更半夜跟朋友去看足球,
我也不会再像之前那样管你那么严厉了..
我不会再生气,
不会再介意了..

别问我为什么..
因为在你问之前,
我想问:
亲爱的,
你反省过吗?
反省过自己的过错吗?
反省过之前你怎样对待我吗?
太多太多的事,
我已经忘了是什么事情导致我不开心
真的
真的很多..
或许,你还不够了解我
或许,我们都不够了解对方吧
所以彼此都不知道彼此在想些什么..

其实有些时候你真的很好
但是那些好是在我抱怨了之后才会出现..
上个星期四,你从浦种来学校找我
特地从那来找我,给我吃你亲手做的皮萨
是,是还蛮感动的..
但是,你这么做都是因为我之前向你抱怨过..
我说我很羡慕她(武术其中一位成员),
我羡慕她,因为有时候她的男友会来探一探望她..
即使有时他会对她说他不会来,但最后还是来了,
他给了她惊喜
所以,你才会那么好星期四的时候来探一探我..
可是当时的我不觉得开心,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那件事后觉得你这么做可以打动到我,
但,亲爱的,
说实话,我真的没有一点点的开心..

或许,是我不懂得珍惜你吧..
请原谅我的直言直语

我对你不知道是爱还是只是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